吹响征迁号角 平和霞寨镇举行青年突击队誓师仪式

zz.fjsen.com  2017-10-30 17:40:48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10月30日讯(通讯员 黄玲 朱佳莉)“最艰苦的担子我们挑,最危险的地方我们去;最紧急的关头我们上,最困难的时刻我们到;……为建设富美和谐新霞寨奉献青春”。10月25日,平和县霞寨镇在云平高速A6标段项目部举行青年突击队誓师出征仪式。

仪式上,青年突击队队长黄玲从霞寨镇党委书记赖进杰手中接过旗帜,双手紧握红旗,舞动红旗迎风飘扬。全体队员在队长带领下,面向队旗,举起右手,进行庄严宣誓。随后,由青年突击队队员黄付平作代表发言,表示全体队员将谨记誓词,知难而上,真抓实干,为建设富美和谐新霞寨贡献青春力量。最后,镇党委书记赖进杰作总结发言,希望青年突击队全体队员鼓足干劲,攻坚克难,安全优质完成任务。

当天,在项目部还召开了座谈会,镇党委书记赖进杰、党委宣传委员林文平、大湖村两委、项目部相关负责人、镇青年干部及村民代表约30人参加。座谈会对第一阶段的征迁工作进行分析总结,并对新的任务进行动员鼓劲。

据悉,在今年3月13日,霞寨镇率先全面完成A6标段384.8亩征地任务。在100余亩临时用地新的征地任务来临之际,举行青年突击队誓师出征仪式,大大激发了青年干部参与基层一线的热情,坚定决胜征迁任务的信心,为又快又好完成A6标新的征迁任务打下良好基础。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