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人海岛露营 双鱼岛音乐节“星光”熠熠

zz.fjsen.com  2017-10-30 22:43:25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在美丽的海滨夜晚,享受虫鸣与星空;在热闹的狂欢party,肆意畅饮与高歌。10月28日,第四届双鱼岛音乐节暨第三届双鱼岛露营大会在漳州开发区双鱼岛·海梦湾度假营地热闹开场。来自五湖四海近2000余名露营户外运动爱好者齐聚开发区,共同聆听美妙音乐,体验青春激情。

据悉,活动由漳州开发区文化与旅游发展局主办,以“追逐海浪的声音”为主题,活动特别邀请了“南拳妈妈”为当晚音乐会助阵演出。

露营大会+趣味游戏 

共度亲子时光,上午10时不到,报名参加本次露营大会的驴友们陆续到达营地,在双鱼岛·海梦湾度假营地“占领地盘”,搭起近千顶帐篷。翠绿的草地被五颜六色的帐篷“攻占”,伴着夕阳余晖,“帐篷海洋”形成了厦门湾一道靓丽的风景。

“我常常带着孩子到户外露营。”家住厦门的江先生乘着周末带着家人自驾参加双鱼岛露营大会。“10月的双鱼岛秋高气爽,几千人的露营盛会,让我认识了许多志同道合的朋友,大家一起野餐、露营、游戏,休闲过周末,相当惬意。”

享受美食啤酒、唱歌跳舞,游戏聊天,平日里工作、生活的繁忙与压力都在美丽的双鱼岛上得到释放。

“妈妈快一点,加油加油....”在“铁人三项”游戏区内,来自潮汕的李女士正和他的儿子正穿着超大Size的鞋子合力完成闯关游戏。“主办方很贴心,设计了丰富有趣的亲子游戏,孩子和我都玩的很开心。下一次有机会要带着孩子再来玩。”

搭帐篷比赛、飞盘游戏、射箭、美景拼图、拾萤圆梦、铁人三项、双鱼岛旅行记、气模飞镖、手绘双鱼卡等20余种趣味游戏,每一个队伍前面都大排长龙,欢声笑语溢满整个海梦湾。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