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人海岛露营 双鱼岛音乐节“星光”熠熠

zz.fjsen.com  2017-10-30 22:43:25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音乐节+美食美酒 乐享慢生活

夜幕慢慢降临,双鱼岛音乐会现场觥筹交错,观众们早已搭好帐篷,或一家老小,或三五朋友相约席地而坐,静静等待音乐会正式开始。露营与音乐的搭配,与其说这是一场别开生面的音乐会,倒不如说这是一次独具情怀的“老友趴”,一种生活方式的畅享。

流光溢彩的舞台,动感的音乐、来回摇摆的荧光,再搭配上由漳州开发区小厨协会精心准备的炒饭、烤肠、鸡排、烧仙草等美食,还有由游客自行准备的各色烧烤、面点,大家经过一天的玩乐而饥肠辘辘的肚子得到了能量补充,正准备再投入下一场狂欢。

双鱼音乐节现场人潮涌动

热力舞蹈+多元音乐 再燃青春激情

 晚上19时30分,炫彩变幻的荧光,忽隐忽现的动感舞者用一曲新鲜炫酷的荧光舞拉开了音乐会的序幕。舞台下,五颜六色的荧光棒随着曲子的尽情摇摆,全场观众被调动,大声欢呼哼唱。

 双鱼岛音乐会现场星光熠熠,福建原创音乐歌手组合“元峰不冻”带来了《妈妈的手》《左边右边》《萤火虫飞》三首美妙歌曲,动听的旋律,为音乐节带来一股沁人心脾的浪漫清新风。

 另外,省内知名乐队薄荷绿、桀特门、流浪人,用他们激情四射的演出,噪翻全场。省内知名歌手MC Lonely为观众带来了他的freestyle,让大家亲身体验今年最火的音乐元素。现场还有来自厦门大学嘉庚学院青春活泼的学生乐队菲林乐队、寒冬乐队以及十佳歌手宋思怡,带领观众领略一番青春激情。

 “弯成一弯的桥梁倒映在这湖面上,你从那头瞧这看月光下一轮美满……”夜晚的海风轻抚海浪轻轻和着乐曲,作为当晚压轴出场的国内知名组合“南拳妈妈”,用他们美妙的歌声,让听众徜徉在双鱼岛的《牡丹江》里。

 “从高中就开始就喜欢南拳妈妈的音乐,今天能听到偶像现场演唱,机会真是太难得了。”今年已经35岁的苏先生,随着歌声摇摆双手,全身心投入演唱会中。“南拳妈妈”作为周杰伦幕后出色的音乐合作人,创作的音乐曲风多元。当晚,他们演绎了《牡丹江》《下雨天》《香草吧噗》等多首代表作曲目,时而兴奋激烈,时而缓慢优柔的乐曲,让喜爱他们音乐的听众大饱耳福。

热岛+自驾游 深入挖掘旅游资源

双鱼岛作为漳州开发区倾力打造的一张名片,总面积2.2平方公里,和厦门鼓浪屿隔海相望,它的建成对促进厦门湾旅游资源的开发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自双鱼岛·海梦湾开园以来,每年双鱼岛都会举办露营大会、双鱼岛音乐节、啤酒节、杨梅文化节等大型活动,吸引来自厦漳泉、潮汕、深圳等地游客争相前来旅游,这些游客中有90%以上均为自驾车游客。2017年春节期间,海梦湾恐龙主题展吸引了10.63万人次游客上岛,自驾车游客的占比就达到了99%。

 为深入挖掘漳州开发区的旅游资源,乘势拓宽旅游市场,漳州开发区文化与旅游发展局还将根据游客意见反馈与个性需求,深度挖掘四季资源,持续推出更多、更好、更新的、旅游活动和旅游产品。(郑游楚 许小燕)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