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平和县支行开展“百乡千村”服务大走访活动

zz.fjsen.com  2017-10-31 19:20:55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为深化普惠金融服务理念,拓展农村金融市场,搭建良好的银政、银村合作平台,邮储银行平和县支行于9月启动“百乡千村”服务大走访活动,坚持“支部书记总负责”,带头深入行政村,积极对接政府部门、乡镇、村。日前,支行连续三天分别走访了南胜村、龙山村、五寨乡以及挂勾扶贫村长乐乡,以实际行动走出服务情,访出惠民意。

此次系列大走访活动,通过行领导主动对接各村镇,介绍该行当前的精准扶贫、支农惠农政策,客户经理小分队通过发放宣传单、现场咨询等方式与村民进行沟通交流,详细讲解办理农户贷款的具体程序和优惠政策,提供更加方便、快捷的普惠金融服务。当地村民对该行服务到家、优惠到位的工作态度和惠民措施感到满意。

下一步,平和县支行将持续开展“百乡千村”大走访活动,通过“送贷入村”“送金融知识下乡”等活动,将服务延伸至“最后一公里”,让群众都感受到邮储银行的真诚为民,都享受到邮储银行的优质服务。(蔡毅芳)

  • 责任编辑:叶同辉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