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业银行漳州丽园君悦社区支行“普及金融知识万里行”宣传活动

zz.fjsen.com  2017-10-31 19:44:29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为进一步加强银行业金融知识普及工作,持续开展金融公众教育服务活动,积极履行社会责任,根据6月“货币金融知识宣传月”的主题,兴业银行漳州丽园君悦社区支行在辖区内开展专题宣传教育活动。

近日,兴业银行漳州丽园君悦社区支行开展普及面广、宣传手段多样以货币金融知识为主题的宣传活动。

在网点宣传方面,所有营业网点的门楣LED屏头条播放“2017普及金融知识万里行—货币金融知识宣传月”,制作并配置“2017年度普及金融知识万里行兴业银行宣传点”宣传横幅,在大厅咨询台处摆放“普及金融知识万里行服务台”台牌,营造统一的宣传氛围。

 

在户外拓展方面,为扩大受众群体,各机构根据实际情况以及面向主要客群的特点,开展形式多样的宣传活动。

丽园君悦社区支行开展以货币金融知识为主题的宣传活动。在丽园君悦小区中庭开展“10分钟小课堂”活动,向前来休憩的客户分发宣传材料,并将反洗钱、反假货币、防范电信诈骗等金融知识生动、具体的呈现给广大市民。

  • 责任编辑:叶同辉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