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市委宣传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zz.fjsen.com  2017-11-02 08:40:18   来源:闽南日报  我来说两句

原标题:

让主题宣传热在基层热在群众

市委宣传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10月29日下午,市委宣传部召开部务会暨理论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省委宣传部专题会议以及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安排部署贯彻意见。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刘伟泽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要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精心组建市委宣讲团深入基层广泛开展集中宣讲,认真组织好企业、农村、机关、校园、社区、军营等基层学习活动,切实把党的十九大精神讲清楚、讲明白,让群众听得懂、能领会、可落实。要统筹抓好新闻宣传、社会宣传、文艺宣传、网络宣传、对外宣传等关键环节,采取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大力宣传基层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学习贯彻的具体举措、实际行动、典型事迹和良好风貌,让主题宣传热在基层、热在群众。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加强理论武装、强化新闻舆论、深化文化创建、繁荣发展文化、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等方面下功夫、见成效,努力开创新时代全市宣传思想文化工作新局面,为加快建设富美新漳州提供有力思想舆论保证和良好精神文化条件。

会议指出,要全力以赴抓好当前各项工作。把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与做好当前各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紧盯目标任务、紧抓贯彻落实,确保圆满完成年度目标任务。同时,深入开展调查研究,及早谋划明年及今后一个时期的工作,力争明年工作开好局、起好步,出经验、出亮点。(记者 戴岚岚)

  • 责任编辑:陈惠华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