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职业技术学院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zz.fjsen.com  2017-11-03 14:55:17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大会。漳州职业技术学院党委高度重视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 10月18日上午,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学校设1个主会场、26个分会场,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和广大师生收听收看。

10月24日,党的十九大胜利闭幕,当天下午,学校党委书记曾建成主持召开全校专题学习会,提出初步贯彻意见,把学习宣传贯彻好十九大报告精神,作为学校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

10月30日上午,学校召开党委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和漳州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会议要求,各级党组织要精心组织好学习活动;领导干部要带头学,先学一步,学深一步;要原原本本学,原汁原味学;要做好宣传宣讲工作,营造浓厚氛围;要学以致用,推动工作;要坚持全面从严治党,着力加强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纪律建设、作风建设和制度建设,为学校各项工作开展提供坚实政治保障。

10月31日上午,中共漳州市委书记檀云坤出席漳州职业技术学院干部大会,对学校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提出明确要求,强调要把着力点聚焦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党必须长期坚持的指导思想上来,精心筹划,专心部署,扎实开展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活动,做到既有广度又有深度,力求学懂弄通,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要进一步振奋精神,锐意进取扎实工作,不断开创学校发展新局面。

学校各基层党组织按照部署要求,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通过中心组学习、“三会一课”、教职工理论学习以及主题党日等形式扎实开展学习贯彻活动。

为了让广大学生全面准确了解并掌握党的十九大精神,漳州职业技术学院成立了宣讲团,开展“党的十九大精神”进班级活动,做到全校班级全覆盖;对参加省高校大学生学习党章党规和学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竞赛活动的学生选手进行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辅导;各级团学组织相继开展了学习座谈会、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为主题的校园文化系列活动,进一步增强了青年学生为实现中国梦奉献青春力量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学校还通过“两微一端”、易班、宣传橱窗、LED等宣传平台,积极营造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的良好氛围。

据介绍,下一步,漳州职业技术学院将研究制定好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实施意见,同时通过邀请专家进校作辅导、举办培训班、开展学习讨论活动、举行知识竞赛等方式,确实学懂弄通党的十九大精神;并在做实上下功夫,全力争创省级示范性现代职业院校,推动学校办学水平再上新台阶。(胡志超)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