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和公安举行首届警察职业荣誉仪式

zz.fjsen.com  2017-11-03 15:45:34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11月3日讯(通讯员 郑志艺)11月1日晚,平和县公安局举行以“忠诚奉献 至臻卓越”为主题的首届警察职业荣誉仪式。

平和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叶胜发、县委常委、组织部长谢笑英、副县长、公安局长周志伟、市公安局副调研员韩志忠、党委副书记、政委林少辉,以及市公安局政治部代表、党委成员、各警种部门主官、退休民警和新入职民警等参加仪式。

此次活动共分《甘为警营写春秋》、《牢记使命守誓言》、《展望未来谋发展》三个篇章。活动现场,叶胜发、谢笑英、周志伟、韩志忠为光荣退休的四位老民警颁发荣退奖章及荣誉证书,举行了新入职民警代表上台发言。在传承交接仪式,光荣退休的老民警为新警佩发单警装备和警哨,同时为新警授旗。

最后,周志伟发表讲话,要求平和县公安局全体公安民警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以退休老同志为榜样,锐意进取、勇于担当、扎实工作,立足新荣誉,适应新常态,迎接新挑战,为持续创优平和公安的“国”字号品牌,建设“平安平和、富美平和”作出新贡献。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