见成效 防反弹 上水平 市领导检查农博会·花博会沿线环境整治工作

zz.fjsen.com  2017-11-05 11:43:11   来源:闽南日报  我来说两句

11月3日上午,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张慧德带领市直有关部门和芗城、龙文、龙海、漳浦、高新区等县(市、区)、开发区负责人,开展花博会沿线环境整治工作检查。

市领导一行先后来到漳华路西港线、迎宾西路、高速公路东出口、动车站、324国道龙海段、马口桥及花博园等地。实地检查各节点和沿线绿化管养、卫生保洁、市政设施、氛围布置等情况,并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提出整改意见。

市领导指出,一年一度的农博会·花博会即将拉开帷幕,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增强紧迫感,以农博会·花博会沿线环境整治为抓手,营造上下联动、齐抓共管、全民参与的整治氛围,推动市容市貌持续提升。要突出重点、落实责任、明确分工,组织开展综合执法、专项执法,着力整治绿化带缺失、垃圾桶摆放不规范、路面保洁不到位、乱堆乱放、占道经营等问题。要完善机制,建立健全市容环境长效管理和部门共建共管机制,形成常态化管理,确保沿线环境卫生整治见成效、防反弹、上水平。要加大督查力度,拉清单、定时限,督促责任部门及时整改,解决问题,以优美文明、整洁有序的城市面貌迎接农博会·花博会的开幕。(记者 徐镜正)

  • 责任编辑:叶同辉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