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泰县领导到经济开发区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zz.fjsen.com  2017-11-06 17:21:02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11月6日讯(通讯员 邱怡腾 林珠荣)11月3日,长泰县委常委、组织部长王文智深入长泰县经济开发区,察看项目建设、企业发展情况,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长泰县领导一行先后到立达信、安安(中国)有限公司,察看项目建设进展,了解企业发展情况。长泰县领导指出,党的十九大报告明确提出创新是引领发展的第一动力,是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的战略支撑。对企业而言,创新更是提升核心竞争力、抢占发展先机的根本出路。要抢抓全面创新改革等重大机遇,加快建立现代企业制度和以企业为主体、市场为导向、产学研深度融合的技术创新体系,加快成果转化应用,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不断发展壮大。

县领导要求,各级各部门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强化组织领导,精心制定方案,针对不同群体加强分类指导,切实把党的十九大精神转化为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