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领导到云霄宣讲十九大精神 调研扶贫开发工作

zz.fjsen.com  2017-11-07 11:23:53   来源:闽南日报  我来说两句

按照省委的统一部署,11月6日,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潘征到云霄县,向基层干部群众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并调研扶贫开发工作。市领导檀云坤、张琳光、吴达金分别陪同。

潘征一行先后来到和平乡西安村和下河乡下河村,实地察看了乡村幸福院、杨桃岛生态观光园和农民合作社建设,详细了解当地经济社会发展和扶贫开发工作进展情况,并召开两场座谈会,向基层干部群众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指导推进下一阶段脱贫攻坚工作。

潘征指出,近年来,云霄县经济社会有了很大发展,村容村貌和贫困群众精神面貌焕然一新,这是各级党委政府高度重视、干部群众真抓实干的结果,也与挂钩帮扶单位的积极作为、真帮真扶是分不开的。他强调,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迅速掀起学习热潮,深刻领会新思想新成就、新时代新矛盾、新部署新要求,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党中央集中统一领导,更加自觉地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一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按照十九大报告提出的“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要求,精准攻坚真抓实干,完善机制持续发力,抓紧抓实脱贫攻坚工作,确保圆满完成脱贫摘帽任务,让人民群众在改革发展中享有更多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记者 苏雄锋 陈岩)

  • 责任编辑:陈惠华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