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新福建》系列沙瓶画获海峡两岸(厦门)文博会银奖

zz.fjsen.com  2017-11-08 00:48:44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11月8日讯(通讯员 黄丹丹)第十届海峡两岸(厦门)文化产业博览交易会于11月3日在厦门国际会展中心开幕。永润文化旅游创意园受博览会组委会邀请,在展览会上共展出三天时间。

本次文博会以“一脉传承,创意未来”为主题,以“突出两岸、突出产业、突出投资、突出交易”为宗旨,旨在打造海峡两岸文化产业合作交流和投资交易第一平台。展会共设工艺艺术品、创意设计、数字内容、文创旅游四大版块展区。

作为福建省文化产业重点园区,福建永润文化旅游创意园在展览会的福建文化品牌综合展区和漳州展区设有展位。现场,沙画与传统戏曲同台演出,与尤克里里、竖琴、现代歌舞等同期配合,给观众带来了新奇的文化体验。精彩的沙画表演吸睛无数,也引来多家媒体报道。

本届文博会上,第四届(2017)福建文创奖在文博会主会场举行了颁奖仪式。永润文化旅游创意园的参赛作品《清新福建》系列沙瓶画荣获银奖。作品以福建著名景点为素材,把风景装进瓶子里,用沙瓶画这一新颖的沙画艺术表现形式来呈现福建的“清新”、福建的“自然美”。

  • 责任编辑:陈惠华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