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远在南京看望“大陆台资企业产品展销会”漳州参展台资企业

zz.fjsen.com  2017-11-08 10:33:09   来源:闽南日报  我来说两句

11月7日上午,大陆台资企业产品展销会在南京开幕。在南京参加2017两岸企业家紫金山峰会的市长刘远,专程到南京国际博览中心看望参展的漳州台资企业,与企业代表亲切交流。市领导吴文团、吴卫红,市台办、市商务局以及部分县区领导一同参加活动。

刘远代表市委市政府、代表檀云坤书记,向参展的漳州台资企业问好。刘远鼓励台商要立足漳州,走向世界,敢于创新,不断开拓新产品;要强化品牌意识,大力宣传推广自主品牌,做强打响企业品牌,提升综合竞争力。他强调,漳州台资企业产品较好,品类较全,各级各部门要加大支持力度,积极做好服务和对接,帮助台资企业就地寻找合作伙伴,促进漳台企业间的交流和融合发展,真正实现合作双赢;要帮助在漳台资企业拓展销路,支持企业更好更快发展,助推企业做强做大,打响“漳州制造”品牌。

据悉,本次大陆台资企业产品展销会由两岸企业家峰会和全国台湾同胞投资企业联谊会举办,集中展现两岸民间经贸交流合作30年来,广大台商台企在大陆的发展历程和取得的丰硕成果。展销会由发展成果展示和企业产品展销两部分组成,来自大陆各地近700家台企及产品参展。我市共有漳浦台湾农民创业园、天福茶业、信华食品、福贞金属、泰山食品等11家有代表性的特色台企参展。(芝山)

  • 责任编辑:叶同辉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