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地皮皮虾上路“活蹦乱跳”交通执法员来帮忙

zz.fjsen.com  2017-11-08 19:24:31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生长在大海里的皮皮虾(俗称虾蛄)也会在公路上活蹦乱跳…”事情还得从11月3日说起:当天下午3时许,东山县交通执法大队执法员正在国省干线横十一(西埔县城往谷文昌纪念馆方向)开展路面巡查,当执法车巡查至白埕村路段时,突然发现前方路面上一片狼籍,一部运载活海鲜的三轮摩托车侧翻在公路绿化带边,车上的水桶、蒸养保鲜工具等掉落路面,原本在车厢里的“活水”皮皮虾、鱼等海鲜在路面上活蹦乱跳...司机一脸的沮丧。

考虑到此路段通往宫前、澳角鱼村,周边鲍鱼养殖业发达,过往车流大,执法员立即下车,在两端摆上锥形警示标志进行布控,指挥过往车辆小心慢行,帮助司机把三轮车摆正,拦下另一部海鲜运输车,大家赶紧把在路面上活蹦乱跳的皮皮虾等海鲜装入水桶中,以减少当事人的经济损失,并着手清理受污染路面。

经过40多分钟的努力,现场得到有序清理,路面恢复了畅通,皮皮虾们也找到自己的“窝”。据司机介绍,他的这趟活海鲜准备拉往码头装船,车开着开着,没想到前轮爆胎了。司机握着执法员的手连声说道:“太感谢你们了,关键时刻伸出援手,不仅帮了忙,还减少我的经济损失。”(施林平)

  • 责任编辑:陈惠华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