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山华安南靖将创全域旅游示范区

zz.fjsen.com  2017-11-09 08:40:02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11月8日讯(导报记者 赖雅红)到2020年全面提升全市4A级以上景区建设服务水平;力争到2020年所有社区卫生服务机构、乡镇卫生院和70%的村卫生所具备与其功能相适应的中医药服务能力;力争到2020年民营养老床位数占全社会养老床位总数比例达到50%以上;取消商业性和群众性体育赛事活动审批……这是导报记者昨日从漳州市下发《漳州市进一步扩大旅游文化体育健康养老教育培训等领域消费工作方案》(以下简称《方案》)中获悉的。《方案》指出,将鼓励东山、华安、南靖等地创建全域旅游示范区。到2020年全面提升全市4A级以上景区建设服务水平。启动实施漳浦、东山、南靖等地智慧旅游试点。重点打造东山生态旅游岛,提升火山国家地质公园、诏安梅岭半岛等一批海岛。重点打造漳浦天福石雕园等一批省级闽台修学旅游体验基地。推进邮轮游艇码头等设施建设,加快建设东山帆船帆板训练基地。试点探索低空飞行、水上飞机、直升机飞行体验等旅游项目。

创新发展文化消费,支持有条件的县(市、区)做好引导城乡居民扩大文化消费试点工作。大力发展文化创意、数字出版、动漫网游、互联网电视、移动多媒体及文化电商等文化新业态,培育1家年收入超过50亿元的互联网文化企业,实施一批“互联网+”文化产业重点项目。

此外,将大力促进体育消费,培育发展健康消费,提升养老消费,扩大教育培训消费,培育壮大绿色消费,其中包括推进医养结合试点建设,引导各类所有制投资主体进入养老服务领域等等。

  • 责任编辑:陈惠华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