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海高速漳诏段一越野车追尾前车着火只剩骨架

zz.fjsen.com  2017-11-09 08:52:47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11月8日讯(通讯员 谢义福 许养泉 导报记者 林晓琪 文/图)昨日13:36,沈海高速漳诏段过云霄常山收费站1公里的大步山隧道入口处,一部从广东开往漳州的越野车突然着火,所幸驾驶员紧急逃离现场,无人受伤,可小车瞬间只剩下骨架。

接警后,漳州高速交通执法二大队一中队当班执法员一边通知119,一边以最快的速度赶至现场。由于火势过猛,巡查车所携带的灭火器根本起不到任何作用,执法人员只好先行做好安全布控,疏导过路车辆,确保行车安全。

消防人员很快赶到现场,经过10多分钟的全力喷射,终于将大火扑灭。不过,还是无法挽回驾驶员的爱车,现场只剩下一堆骨架。

据驾驶员介绍,该车从常山所进高速要往厦门,由于没控制好车速和前车追尾,引发发动机着火,瞬间一发不可收拾,不到两分钟,整部车就被大火包围。

目前,事故原因还在进一步调查当中。

  • 责任编辑:陈惠华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