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博会期间 漳州市区将增开两条临时公交专线

zz.fjsen.com  2017-11-09 09:32:54   来源:闽南日报  我来说两句

今年农博会·花博会期间,我市计划投入104部公交车,并将在18路常规公交专线基础上,增开由人民广场、客运西站开往花博园的两条专线,服务市民出行。

除18路公交车分段收费外,2条临时增开专线的全程票价为每人次5元,实行自动投币方式。70周岁以上(含70周岁)老人、革命伤残军人、残疾人凭相关证件可免费乘坐。

“客运西站—花博园”专线拟投52辆公交车

线路走向:客运西站—胜利西路—新华路—战备大桥—上街—九龙大道(324国道)—花博园。

运营时间:西站,首班7:00—末班15:00;花博园,首班8:00—末班18:00。

如遇客流高峰、客运西站上车点达到车辆核载人数时,将由客运西站中途不停站直达花博园。

“人民广场—花博园”专线拟投20辆公交车

线路走向:人民广场—胜利东路—元光南路—水仙大街—九龙大道—324国道—花博园。

运营时间:人民广场,首班7:00—末班14:30;花博园,首班8:00—末班18:00。(记者 蔡柳楠 见习记者 廖瑜婷)

  • 责任编辑:陈惠华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