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博会免费逛 11月12日起开启预约入园模式

zz.fjsen.com  2017-11-11 22:03:00  陈志远 翁丽珠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11月11日讯(本网记者 陈志远 通讯员 翁丽珠)第九届海峡两岸现代农业博览会·第十九届海峡两岸花卉博览会将于本月18日至22日在漳浦东南花都花博园举办。

为保证展会期间园区安全有序,合理平衡每日客流量,今年展会期间实行免门票预约入园形式。11月12日起,市民游客可通过以下方式提前预约:

1.东南花都官网预约。市民游客可登陆东南花都官方网站,进入页面点击“花博会门票预约”, 根据提示输入姓名、手机号码、身份证号码进行预约,或在主网页扫描微信服务号二维码, 根据提示进行预约。

2.手机微信预约。用手机微信预约时,可进入东南花都花博园微信服务号(flower0596),根据提示,填写姓名等信息进行预约。预约成功后,市民游客可收到系统发送的二维码,入园时凭借身份证或二维码刷机入园。

据了解,本届展会将继续提供便民、餐饮等各项服务。市民游客可于每日上午9:00至下午5:00从花博园的主大门、景观桥、芙蓉园出入口及花博园2号馆大门进入园区。需要注意的是,本届花博会每日最高入园人数将控制在8万名,每日的预约名额满后,当日将不再接受预约,市民游客需要预约其他入园日期。

值得一提的是,记者凭个人记者证、60岁以上老人凭老年证或身份证、现役军人凭军人的相关证件、残疾人凭个人残疾证就可免预约入园。

  • 责任编辑:陈惠华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