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民意代表交流参访团一行来漳深入南靖考察

zz.fjsen.com  2017-11-12 10:07:40   来源:闽南日报  我来说两句

11月11日,海峡两岸民意交流基金会董事长饶颖奇带领台湾民意代表交流参访团一行来漳,深入南靖县参观考察。全国政协港澳台侨委副主任梁绮萍、侯树森,全国政协港澳台侨委委员陈寒枫,省政协港澳台侨和外事委副主任蔡尔申,市政协主席张祯锦、副主席黄井南等陪同考察。

考察团一行先后前往和贵楼、云水谣古镇等地,深入了解南靖文化遗产的历史渊源和发展现状,并对漳州文化经济发展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肯定和赞赏。考察团感谢漳州市委、市政府的热情接待,并表示,两岸一衣带水、血脉相连,两岸民众心相通、情深切,未来不仅要加快推动两岸的经贸合作、优势互补,还要在文化、教育等领域深入进行交流互访,推动两岸共同发展,提升两岸民众福祉。

市领导对考察团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向客人介绍了漳州基本概况和发展态势。市领导表示,漳州具有特殊的区位优势,与台湾关系源远流长。希望大家多来走走看看,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拓展闽台交流合作的广度深度,为两岸关系和平发展增添新力量。同时,漳州正深入贯彻中共十九大精神,以构建开放型经济新体制综合试点为有利契机,积极加大招商引资力度,希望能有更多的台商来漳投资兴业,加快两地产业融合发展,共促互利双赢。(记者 蔡柳楠)

  • 责任编辑:陈惠华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