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人大调研组到长泰县调研生态公益林保护情况

zz.fjsen.com  2017-11-13 15:50:26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11月13日讯(通讯员 杨伟江)11月9日,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彭锦清带领省人大调研组到长泰县开展《福建省生态公益林条例(草案)》立法初审调研。

调研组一行实地到山重村实地参观,详细了解长泰县生态公益林保护情况,听取关于《福建省生态公益林条例(草案)》的意见和建议。近年来,长泰县积极推进生态公益林建设,落实生态效益补偿,加强生态公益林管护,为长泰县生态文明建设夯实了生态基础。目前,长泰县重点生态公益林全部为省级生态公益林,面积26.8384万亩,占林地面积28.68%。

调研组对长泰县生态公益林保护工作给予高度肯定,认为长泰县在落实生态效益补偿、推进护林机制改革、挖掘生态林地效益等生态公益林保护方面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希望长泰县继续本着“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加强生态公益林建设,切实保护好生态环境。

漳州市领导张镇诚、长泰县领导方木荣、沈龙兴、黄健坡参加调研。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