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农村电商借力“双十一” 农特产品网上热销

zz.fjsen.com  2017-11-13 17:23:58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双十一“土楼梦工厂”收到订单2万多份

中药材也是南靖最具特色的传统优势产业之一,南靖县中药材资源丰富,产自南靖的金线莲、石斛、巴戟天等药材在网上销售也炙手可热。2015年入驻南靖电子商务创业产业园的麟阳农业公司,是新一代互联网+农业科技公司,专业从事金线莲、铁皮石斛等中药材种植、销售及研发。他们的天猫店在双十一前就开始做预热活动,订单量增加不少。抓住“双十一”的商机,他们希望在提升销量的同时,加强品牌和服务建设,让消费者享受到更好的购物体验。

传统产业插上“互联网+”翅膀,加速转型升级,一些新兴行业“后起之秀”也后劲十足。在南靖土楼梦工厂的包装厂区,堆积如山的纸箱体现企业蓄势备战的决心。土楼梦工厂是以微商模式运营为主,为加盟电商提供一件代发货的销售服务,今年公司主打产品土楼丑酥入选“漳州十佳伴手礼”,高品质的零食,让土楼梦工厂快速在微商中打出一片天地。双十一期间,公司加派人手,并对产品重新设计包装,加大促销力度,争取更好的业绩。公司总经理曾荆阳告诉记者,今年公司线上跟线下同时运营,创新营销手段把品牌打出去,把产品销出去。今年双十一共计出单2万多份,成交额达80万元。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