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祝十九大 漳州市举办“花样漳州”书法摄影展

zz.fjsen.com  2017-11-14 08:33:55   来源:闽南日报  我来说两句

笔墨吐秀,光影流霞。11月13日上午,庆祝党的十九大“花样漳州”书法、摄影展在漳州牛庄开展。市领导刘伟泽、李珊珊、兰万安、杨胜华出席开幕式。

此次共展出100幅书法作品,主题鲜明,内容积极向上,或以习近平总书记用典文句,或以古今名家诗文,或自作诗文创作出一批文质兼美的作品,气象挺拔刚劲、雄浑苍辣、秀丽疏朗,风格多样异彩纷呈,尽显各家所长,展示了我市书法家队伍的创作水平,反映时代主旋律,弘扬了民族精神和时代主题,在加强我市文化建设、促进文化传承和提升民众的审美水平等方面具有重大意义。

摄影展共征集了175位作者的2262幅(组)作品,110幅(组)精品入选和获奖,并展出和编印成册。摄影作品从自然景观、人文民俗、城乡风貌等方面展现了“花样漳州”的千姿百媚,有引人入胜的自然景观、富有地域特色的人文民俗、别具一格的土楼古厝、焕然一新的城乡风貌,集中展示了我市经济社会跨越发展的新成就、新气象。

此次展览由市委宣传部、市文联、市旅发委共同主办,将在漳州牛庄文创园艺术馆持续开展至本月20日,展览期间艺术馆免费开放,欢迎市民前往观展。(记者 戴岚岚)

  • 责任编辑:陈惠华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