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霄:拉响招商引资和项目落地的“双响炮”

zz.fjsen.com  2017-11-15 10:17:54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招商引资是工业发展的“生命线”,促项目落地是巩固招商成效、助推工业经济发展的动力引擎。在云霄县项目建设擂响“冲刺”战鼓声之际,云霄县通过推行抓开工、抓建设、抓投产、抓上规模“四抓”工作法,拉响招商引资和项目落地的“双响炮”,实现工业经济提速增效。

落地项目抓开工,云霄县有关职能部门为签约落地项目开辟绿色通道,减少审批环节,提高审批效率,力促项目平稳落地,及早开工。在建项目抓进度,云霄县对开工项目督进度、抓投资,大力破解项目推进中的难题,将优质服务送到工地,领跑建设“进度条”。续建项目抓投产,抢抓晴好天气,倒排工期,加快进度,确保早竣工、早投产。达产项目抓上规模,今年来,云霄县加大技改投入,扶持培育一批达产达效、带动工业转型升级的大项目、好项目,加速产业聚集,助推工业经济上规模、上水平。

通过“四抓”, 云霄县招商引资和项目落地取得明显成效。今年,全县重点在谈项目94个,计划总投资297.84亿元;目前已累计签约项目24个,其中亿元项目21个,落地项目8个,计划总投资78700万元。(张云窗 吴毓桑 吴锡坤)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