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霄马铺乡开展专题党课 传达贯彻十九大精神

zz.fjsen.com  2017-11-15 10:21:37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11月15日讯(通讯员 张云窗 林伟超 张建阳)日前,在云霄县马铺乡的大会议室里,马铺乡党委书记蔡艺武以“提高认识深刻领会周密部署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为主题,向全乡党员干部、职工做了一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特殊党课。

党的十九大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各党组织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政治任务。蔡艺武书记从会议盛况,十九大报告的形成过程、基本框架、内容等方面,系统全面地传达了党的十九大精神,为大家上了一堂鼓舞人心的党课。

课堂上马铺乡党委书记蔡艺武结合马铺乡实际部署了该乡下一步学习宣传贯彻计划,一是精心组织,掀起学习热潮。各村各部门要充分利用多种形式,和实际行动,迅速掀起学习热潮,将党的十九大报告、党章修正案、中纪委工作报告等重要文件精神层层传达下去,确保传达到每一个党支部、每一名党员干部和群众。二是真抓实干,加快建设新马铺。结合自身工作把十九大提出的目标任务进一步细化、实化、具体化,落实到飞地工业、脱贫攻坚、民生项目建设、全面从严治党等方面,推动机制活产业优百姓富生态美新马铺建设。三是统筹兼顾,着力抓好当前各项工作。全力确保完成今年的目标任务,全力维护社会安全稳定,积极谋划好明年的工作。

此外,马铺乡已组织开展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各项工作。截至目前,党委中心组学习2次,党员大会(党小组会)学习164次,支委会学习82次,党课学习18次,参加学习讨论2146人次,印发报告原文,报告解读、党章修改要点等材料2500份,在全乡范围内营造了积极的舆论氛围,掀起学习的热潮。

马铺乡党委蔡艺武表示,学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每一位党员都要从自我做起,加强学习宣传,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各项新目标、新任务上来。把会议精神落实到推进各项工作、缩小发展差距、促进本地发展的具体行动中,全力推动农村经济快速发展。乡村两级干部要迅速行动起来,按照建设“宜居宜业宜游新云霄”的要求,积极践行乡村振兴战略,进一步推进“四看四比四管”、环境综合治理、脱贫攻坚、美丽乡村建设等工作,努力把农村建好建美,让群众生活更富裕更美好,以马铺发展业绩向党的十九大交上圆满答卷。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