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山县首家海关高级认证企业顺利通过重新认证

zz.fjsen.com  2017-11-15 16:13:14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11月15日讯(通讯员 林敏钟 吴彬 张清坤)日前,东山海关向东山欧凯金属塑料制品有限公司颁发《海关高级认证企业证书》。据了解,这是“海关总署令第225号”实施以来,东山县首家通过重新认证的高级认证企业,标志着东山海关高级认证企业重新认证工作踏出坚实的一步,信用培育工作开花结果。

授牌仪式上,东山县领导对东山欧凯公司长期以来的企业管理模式给予肯定,更对海关在通关便利化和进出口工作方面所取得的成效表示感谢,希望企业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坚持诚信为本的发展理念,为该县其他企业树立典范;希望东山海关要解放思想,大胆跨步,倾注更多力量,一如既往为企业创造更多的便捷条件,让企业享受到更多海关改革政策红利。

据悉,企业在取得高级认证资质后,可在国内及33个AEO(经认证的经营者)互认国家和地区享受优先办理海关手续、简化进出口货物单证审核、适用较低进出口货物查验率等通关便利措施。

2017年以来,东山海关根据海关总署和厦门海关相关要求,有序开展进出口企业信用培育工作,采取派员参加总署认证人员资质培训、开展AEO(经认证的经营者)制度政策宣讲会和“诚信兴商宣传月”主题宣传活动等方式,积极引导企业规范守法经营。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