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泰枋洋镇举办“联合国糖尿病日”义诊宣传活动

zz.fjsen.com  2017-11-15 19:31:55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11月15日讯(通讯员 叶达道 黄丽金 王秀虹)11月14日是“联合国糖尿病日”,今年主题为“女性与糖尿病——我们拥有健康未来的权利”。为提高辖区广大居民群众对糖尿病危害的认识,尤其是女性居民们对糖尿病的认知,有效提高预防和控制糖尿病,长泰枋洋镇卫生院联合枋洋镇卫生计生办在枋洋镇农贸市场举办以“女性与糖尿病——我们拥有健康未来的权利”为主题的义诊宣传活动。

义诊现场,医护工作人员为居民们答疑解惑,特别是一些携带病历资料来咨询糖尿病居民们,教糖尿病患者的康复运动操,帮助居民们学会科学的运动,更好的控制血糖水平,提高患者对糖尿病并发症的正确认识及依从性。为群众免费测量血压、血糖,普及糖尿病防治和中医保健知识,提高村民特别是广大女性对糖尿病的认知水平。

此次活动共免费测血压300余人次、测血糖160余人次,发放中医药预防、治疗糖尿病的宣传单2000余份,发放计生宣传品1000余份,发放避孕药具100多份。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