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市委书记檀云坤到龙文调研上美湖建设

zz.fjsen.com  2017-11-15 20:03:12  龙闻 陈志远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11月15日讯(通讯员 龙闻 本网记者 陈志远)11月12日下午,漳州市委书记檀云坤带领市直有关部门负责人,深入龙文区调研上美湖建设,并强调:要把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到具体工作中,坚持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突出自然生态,加快“五湖四海”项目建设,努力为群众打造“冬有暖阳、夏有荫凉,爱走就走、想坐就坐,清新呼吸、悠闲发呆,自由自在、畅享生态”的优美生态环境。

檀云坤沿九十九湾河道实地察看了项目现场,了解项目规划建设进展情况,现场协调解决具体问题,强调要因地制宜,进一步优化项目方案,最大程度尊重自然、顺应自然、保护自然,根据九十九湾河道地形地貌,对湖体规模、湖体形状、湖体深度进行优化设计,做到省力、省钱又省地,尽可能提升项目的辐射面、受益面;要注重保护好河道两岸的林地、果园,充分体现九十九湾的原生态风貌。

要抢抓施工黄金季节,尽快动工建设,在建设过程中坚持“土方区内平衡”,做到投资省、速度快、效果好。檀云坤强调,要按照十九大关于生态文明建设的要求,树立和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像对待生命一样对待生态环境,持续深化、完善提升“生态+”模式,又好又快推进“五湖四海”等项目建设,努力提供更多优质生态产品以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优美生态环境需要,切实提高人民群众的幸福感和获得感。

漳州市领导张琳光、张慧德,区领导胡栋良、李华胜、陈再顺等参加调研。

  • 责任编辑:陈惠华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