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河乡收听收看省委宣讲团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报告会

zz.fjsen.com  2017-11-16 09:55:5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11月14日上午,云霄县下河乡组织收听收看省委宣讲团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报告会。

在1个多小时的报告中,省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蔡小伟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党的理论创新的新成果、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新部署、我国社会主要矛盾的新概括、新时代党的建设的新要求等5个方面,对党的十九大报告进行了系统阐释和深入解读。

宣讲会后,参会领导干部纷纷表示,本次宣讲会对十九大精神分析到位、解读深刻,为今后工作指明了方向,接下来他们将进一步领会十九大精神,以十九大精神为指引,认真履职尽责,为下河乡建成“城郊生态工业强镇·云霄后花园”、打赢脱贫攻坚战凝聚强大精神动力。据悉,十九大胜利召开以来,下河乡通过传统媒体、新兴媒体立体化传播矩阵,全方位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热潮。

“下一步,我们将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切实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开启新航程,促进社会各项事业发展,提升百姓福祉,使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地生根,形成生动实践。”下河乡党委书记朱光勇表示。(张云窗 陈可姗 )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