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霄和平乡枇杷观光园项目稳步推进建设中

zz.fjsen.com  2017-11-16 10:11:37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11月16日讯(通讯员 张云窗 郑绿华)近日,在和平乡枇杷观光园二期项目建设现场看到,工人们正繁忙作业,热火朝天地赶工期。

和平乡枇杷观光园二期项目是云霄参加全市竞赛的服务业项目,整个项目计划总投资2亿元,预计至2017年底累计完成投资12000万元,现已完成投资11290万元。该项目主要建设棪树至内洞木栈道及游步道,进行棪树、内洞村庄立面改造、游客服务中心及酒店文化馆建设,对“九筑十八潭”主要景点景观提升和旅游配套基础设施建设。

据悉,自全市“三抓三比、十项竞赛”活动开展以来,云霄县领导干部一直把推进现代服务业项目作为重点工作来抓,着重把握项目开工、项目推进、项目竣工三个节点,列出项目的问题责任清单,到一线去追问题、解难题,有效推动了各个项目的建设进度。目前和平乡枇杷观光园已经吸引了很多周边城市的群众前来参观浏览,大家纷纷相约来棪树赏枇杷、摘枇杷,带领孩子体验田园乡愁、欣赏乡村风貌、品尝乡土味道。项目建成后,将成为云霄县现代特色休闲旅游观光农业的一个亮点,有效带动乡村度假旅游,促进当地农民增收致富。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