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霄莆美镇主要领导带队赴厦门招商引资

zz.fjsen.com  2017-11-16 10:14:03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11月16日讯(通讯员 张云窗 郑蓉)近日,云霄县莆美镇主要领导带领招商办成员奔赴厦门开展招商引资活动。

招商组一行首先来到厦门彦熹电子有限公司,与企业负责人进行深入交流。在参观了企业车间、SMT贴片工艺流程,了解企业的生产和经营情况后,莆美镇领导向公司负责人详细介绍了云霄近期的发展情况及相关招商引资政策,并就企业在该县用地、用工等方面做了分析,热诚邀请他们随时到云霄考察。

厦门彦熹电子有限公司系港商独资企业,是一家专业提供电子产品生产及代工服务的高科技公司。公司配备无尘车间、高端生产设备、测试设备和仪器,有一套行之有效的SMT贴片加工制造的管理模式,在行业内有较强的竞争优势,若能成功进入云霄,将助推云霄工业产业做大做强。随后,招商组一行又参观了厦门聲仔电气有限公司,该公司的负责人在详细了解云霄县招商引资的各项优惠政策及营商环境后,认为云霄这个光电之都与自己的公司有很大的契合,表示有意愿来云霄办厂,莆美镇领导表示一定会为其来云霄考察提供倾力服务。

厦门聲仔电器有限公司系为一家台资企业,专业从事各类型节能灯及照明器具零组件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业务,其产品分别取得台湾CNS、美国UL及FCC、日本PSE及S-MARK、欧洲CE、TUV、EMC等世界规格认证。

自“三抓三比、十项竞赛”、“百个项目大比拼”开展以来,莆美镇党委、政府始终把招商引资工作作为推动当地经济发展的引擎,立足镇情实际,科学部署、多措并举,积极外出争取项目。今年来,康济医院、泰基公馆、伯特利生产项目、豪尔新材料生产项目、机器人主题公园等都已到云霄考察选址,而康济医院、泰基公馆、铂益新能源项目更是达成协议,已完成落地。下阶段,莆美镇将继续大力开展招商引资工作,积极营造亲商、富商、和商的氛围,为该镇招商引资注入强大活力。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