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霄县领导开展创城实地督查 打好创城“冲刺战”

zz.fjsen.com  2017-11-16 10:17:26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随着云霄县创建省级文明城市工作的深入开展,该县创建省级文明县城督察组成员全员推进,将创城标准作为日常工作的标准,真抓实干、攻坚克难,全力以赴打好创城“冲刺战”和“攻坚战”。

11月13日,以云霄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方成江为组长的县创建省级文明县城工作领导小组第一督查组深入莆美镇绥阳农贸市场、云陵镇辖区的东市场、南市场、西市场等处,重点对集贸市场周边的环境卫生状况、公共安全保障设施建设、市场是否存在乱摆摊、乱占道等不文明现象、经营商户销售产品是否明确标识生产日期,是否设有诚信文明经营桌牌、市场食品药品安全监管主体部门是否监管工作落实到位等情况进行逐一对照检查。

督查中,云霄县第一督查组发现南市场的活禽类销售区存在乱占道经营现象,南市场的水产品批发区存在“脏、乱、差”不文明现象。同时,督查中发现绥阳农贸市场在管理工作方面存在不规范、没有按照省级创城统一标准抓好整改与落实,“四防”设施不到位、门前商户乱占道经营、环境卫生差等问题亟待解决,西市场和东市场均存在通道污水横流、商户不在统一划定的标准黄线范围内生产经营,市场内的创城公益广告、创城文明标语、创城公共卫生保洁管理工作存在不完善、不规范等情况。督察组要求云陵镇、莆美镇、城管局以及各集贸市场管理中心的工作人员要对发现存在的问题采取有力措施及整改办法,包片督促落实相关创城工作落到实处,定时、定点专项抓好创城督查工作的整改跟踪落实与情况反馈。(张云窗 林艺斌)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