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泰岩溪镇加快招商引资 助力工业发展

zz.fjsen.com  2017-11-16 18:01:26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11月16日讯(本网记者 林永清 通讯员 林少波)11月14日,记者来到长泰岩溪工业集中区内,在漳州信泰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新厂区的施工现场,看到工人们正紧锣密鼓作业着。据悉,该项目总投资2.3亿元,占地66亩,年底,一期工程就将完工并试产,将实现当年签约、当年开工、当年试产。

漳州信泰环保科技有限公司主产玻璃马赛克,这是一种环保材料,也是最安全的建材。“因为业务拓展,我们需要扩大公司规模,在综合考虑土地、交通以及劳动力等因素,最终选择在这里投产。”今年年初,漳州信泰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和岩溪镇政府签下了协议,之后马上开工建设,今年年底一期工程就将完工,并开始试产,“等明年二期工程建成,就可以全面投产了,到时一年产值可达到1.8亿元。”

据了解,岩溪工业集中区属于“三抓三比,十项竞赛”项目,该工业区创办于2007年,以一类、二类工业为主,规划用地面积647.89公顷,其中建设用地面积为535.58公顷。去年以来,岩溪镇新规划3个500亩专业产业园(新型建材产业园、生物科技产业园和健康食品产业园),进一步拓展招商引资方向,延伸产业发展内涵。

近年来,岩溪镇高度重视工业发展,把招商引资作为“一号工程”来抓,重点强化产业招商,推进产业发展,形成产业链条。目前,园区已完成征地3500亩,平整用地2800亩,已供用地2500亩,落户工业企业55家,已投产40家,其中上规模工业企业18家,园区内医疗养生、萨格环保建材主导的新型建材产业和机械五金产业初具雏形。

明年,岩溪镇将进一步加快推进横三、横四路2.5公里道路和公租房建设,进一步拉开路网框架、促进工业区员工活中心加紧建成,不断完善园区配套设施。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