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和九峰镇掀起项目攻坚竞赛新热潮 助推工业快速发展

zz.fjsen.com  2017-11-17 10:14:06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坚持“一把手”抓招商,镇党委、政府主要领导亲自带队外出招商,成功引进两个大项目,为九峰镇的工业发展打下坚实的基础。

九峰镇党委书记张连清说:“十九大报告指出,坚持全面深化改革,坚持新发展理念。我们镇党委进一步统一思想,以‘全力提升国家历史文化名镇、打造闽粤边贸旅游新镇、做强现代农业重镇’为总目标,快速掀起项目攻坚竞赛新热潮。”今年,九峰镇通过进一步拓宽思路,坚持就地与异地两条腿走路,通过规划实施,利用“飞地工业”政策积极招商引资,引进福建戎堃科技有限公司落户文峰镇闽能工业园,实现当年签约、当年落地、当年投产。

通过各项竞赛活动的持续深入,有力助推九峰镇工业的快速发展。截至10月,全镇工业完成投资6亿元,完成任务数的300%,完成合同外资270万美元,完成任务数的180%,规模工业产值完成92500万元,占比92.5%,规模工业增加值完成26915万元,占比91.1%,完成工业固投14013万元,占比93.3%。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