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靖县参展企业推陈出新 积极备战花博会

zz.fjsen.com  2017-11-17 17:25:01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11月17日讯(通讯员 吴丽娜 陈清鹏 江峰 本网记者 陈惠华)今年农博会.花博会即将到来,南靖县各参展企业积极备战,希望借助花博会打响企业与产品品牌。

在漳州蒂妮食品有限公司,工人们正有条不紊地包装着水果干。作为主要生产水果干的企业,今年来,企业重视品牌效应,加强新产品的研制,推出了黄桃干、凤梨干、灯笼果干、菠萝蜜干等一系列新产品,并将在花博会上亮相。漳州蒂妮食品有限公司营销部副总钟上骅告诉记者,这次花博会上公司将推出最新产品,同时还将在包装袋上进行创新,使其更符合潮流、更符合受众需求。

在百汇绿海现代农业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吴吉海介绍道,这次花博会他们主推航天蔬菜,并推出一些在市场上比较罕见的、无公害的、绿色的农产品,目前这些展示品正在紧锣密鼓地准备着,到时将在花博会上一一展示。

而在福建杂粮世家食品有限公司,生产车间的机器这在不停地转动着,一瓶瓶可口的杂粮饮品正在往外输送。杂粮世家公司以原生态、绿色健康为理念,并与大中院校相对接,让其研究机构与公司绿色理念相结合,为消费者提供一个安全绿色的食品。同时也希望通过这次花博会让广大消费者熟知、接受、饮用自己的产品,并得到更多的订单。公司总经理王文德说:“我们这次对企业的一些简介、宣传,都做了一个充分的准备。也邀请了我很多经销商到现场来进行一个洽谈采购。

“万事俱备,只等花博会。”据南靖县经信局党组副书记黄乔坤介绍,今年的花博会,南靖县积极发动,邀请八位实力强档次高的采购商参与这个花博会的观摩采购活动。同时精心筹备有地方特色产品好的企业,参与展会展销。在各部门地积极准备下,南靖县企业摩拳擦掌,将在花博会上展现蓬勃发展的新风采,进一步提升南靖企业的品牌影响力。

  • 责任编辑:陈惠华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
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 (署)网出证(闽)字第018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 许可证号:131057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东南网授权法律顾问 福建合立律师事务所 毛行熙、陈武、张英琴 律师 电话:0591-87921115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拥有东南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151 举报邮箱:jubao@fjsen.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闽)--经营性--2015-0001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