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浦县赴苏州推介漳浦旅游资源

zz.fjsen.com  2017-11-17 22:20:38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11月17日讯(通讯员 徐渊和)苏州自古以来就是富庶之地,这里风光秀丽,名胜古迹繁多,众多的园林也成为历朝历代的旅游胜地。漳浦县旅游品牌虽远不及苏州响亮,但近年来敢于走出家门进行宣传推介。去年,县政府曾带队赴苏州开展旅游推介活动,取得不错的反响和成效。今年,11月8-11日下午,漳浦县再次组团来到苏州这一“人间天堂”,大胆向苏州推介漳浦旅游资源。

借助苏州市漳州商会召开一届四次会员大会、客商云集的契机,以副县长陈美慧为团长的漳浦县旅游推介团一行来到苏州,大胆推介漳浦旅游资源。漳浦县旅游推介团成员应邀出席苏州市漳州商会一届四次会员大会,并在商会晚宴上积极推介,取得良好效果。

苏州市漳州商会一届四次会员大会会议期间,主办方特别安排了漳浦旅游专题推介活动时间,在会场大屏幕播放漳浦县旅游宣传片,向出席会议的会员代表、各地嘉宾分发漳浦旅游宣传手册,积极牵线搭桥,推介漳浦旅游资源及品牌。漳浦历史文化厚重,气候温和、花果飘香,滨海风光、人文景观、自然生态、特色美食......这些都令外出乡贤自豪、外地客商向往,许多漳浦乡贤表示将带更多客商回家乡参观考察,认真对外宣传漳浦旅游、推介漳浦旅游;而外地客商、嘉宾则表示有机会一定要到漳浦旅游观光,感受“金漳浦”的魅力。

在苏州期间,副县长陈美慧还拜访苏州市漳州商会及乡贤代表,并开展教育考察交流活动。县教育局与苏州市平江中学达成战略合作意向。平江中学除了继续与盘陀中学共建外,还将选择与我县的一所农村中学共建,并组织学生到我县开展寒暑假研学活动。

  • 责任编辑:陈惠华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