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浦召开“冲刺50天、圆满完成全年目标任务”动员会

zz.fjsen.com  2017-11-17 22:41:56  蔡张杰 陈志远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11月17日讯(通讯员 蔡张杰 本网记者 陈志远)11月10日,漳浦全县“冲刺50天、圆满完成全年目标任务”动员会在县会议中心召开,会议总结分析第三季度全县“三抓三比、十项竞赛”活动和经济运行情况,动员全县上下进一步振奋精神,坚定信心,强化举措,冲刺50天,确保顺利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

县委书记戴平忠、县长黄庆华、县政协主席林培兴等县四套班子在家领导出席会议。

动员会上,在听取了“三抓三比、十项竞赛”各协调小组指挥长汇报今年以来工作情况后,戴平忠指出,今年以来,全县各级各部门认真贯彻落实县委县政府的部署,深入开展“三抓三比、十项竞赛”,全县经济运行总体保持平稳增长的良好态势。但是各项工作总体上离我们年初预定的目标任务还有很大差距,多项竞赛指标排名靠后。希望大家要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为动力,紧紧围绕县委确定的在全市竞赛中夺第一、当先锋的目标,全力冲刺50天,奋力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戴平忠强调,工作的落实关键在于强力执行,在于真抓实干。县处级领导要率先垂范、靠前指挥,各乡镇场、各部门要敢于担当、主动作为,对照方案下达的目标任务,一项一项抓落实,一项一项抓推进,一项一项求突破;主要领导要切实负起第一责任人责任,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各级各部门要对照年初制定的责任清单,寻找差距和不足,集中力量、集中时间,进一步把工作抓紧抓实,全面完成好各自的目标任务;要成立专项督查小组,紧紧围绕“三抓三比、十项竞赛”活动目标任务,每天都要对落实情况进行督查,每周要形成督查通报,并及时向上呈报。

会上,黄庆华分析了第三季度“三抓三比、十项竞赛”活动和经济运行情况,并就如何确保实现全年目标任务作具体部署。

  • 责任编辑:陈惠华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