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市领导深入诏安县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zz.fjsen.com  2017-11-20 10:19:38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11月20日讯(本网记者 陈惠华 通讯员 吴楠 洪雅君) 11月19日,漳州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刘伟泽深入诏安县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并就宣传思想文化工作情况展开调研。

市领导一行先后深入沈耀初美术馆、诏安书画院、省级历史文化名村山河村、县委宣传部等地,详细听取诏安县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情况及宣传思想文化工作情况汇报,看望宣传文化系统广大干部职工,向基层党员干部面对面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市领导指出,当前全市上下正处在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加快富美新漳州建设的关键时期,迫切需要宣传思想文化战线更好地履行职责使命,充分发挥思想引领、舆论推动、精神激励和文化支撑作用,持续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热潮。

市领导强调,要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不断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引向深入;要在打好主动仗、筑牢主阵地上下功夫,不断提升社会主义意识形态凝聚力引领力,始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在挖掘特色、打造亮点上下功夫,不断开创新时代宣传思想文化工作新局面,把繁荣书画艺术、发展书画产业作为诏安彰显文化特色、建设文化强县的牵引性工程;要在展示新作为、树立新形象上下功夫,不断提升宣传思想文化工作队伍凝聚力、战斗力。要乘着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东风,全力以赴抓好当前再冲刺、谋划明年新发展,推动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发展再上新台阶。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