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市委宣传部学习贯彻市委十一届五次全会精神

zz.fjsen.com  2017-11-22 08:34:47   来源:闽南日报  我来说两句

11月21日下午,市委宣传部召开部务(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市委十一届五次全会精神,并提出贯彻落实意见。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刘伟泽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市委十一届五次全会是我市深入学习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的一次重要会议,是确保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漳州落地生根、开花结果、形成生动实践的一次重要会议。

会议强调,全市宣传文化战线要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市委全会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十九大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统一到市委决策部署和实现全会确定的目标任务上来。要按照市委部署要求,精心组织、周密部署,进一步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热潮。要深刻学习领会,原原本本、逐字逐句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和市委书记檀云坤的讲话精神,确保学深学透;要深入宣传阐释,把大力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宣传市委全会精神紧密结合起来,确保取得实效;要抓好贯彻落实,不折不扣落实十九大报告和市委全会关于宣传思想工作和文化建设的新部署新要求,着力加快文化强市建设,确保尽职尽责;要肩负政治责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确保风清气正,努力在全市机关党员中走前头、树标杆,当先锋、作表率,为奋力谱写新时代漳州发展新篇章提供有力的思想舆论保证和良好的精神文化条件。

会议要求,全市宣传文化战线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统领,以学习贯彻市委全会精神为动力,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扎实抓好当前工作,奋力完成全年目标,谋划明年工作思路,推动全市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再上新台阶、新水平。(记者 邱丹燕)

  • 责任编辑:陈惠华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