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海峡物流城破产重整有了新进展

zz.fjsen.com  2017-11-22 09:07:09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原标题:

《因近亿元债务将被大量拍卖?》追踪

海峡物流城破产重整,有了新进展

东南网11月22日讯 (导报记者 林晓琪 通讯员 沈小华)好消息,福建海峡两岸农产品物流城发展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海峡物流城”)破产重整案,有新进展了。

11月21日,导报记者从龙文区有关部门获悉,截至目前,管理人共接受471个债权人的申报,债权申报总额约89亿元。近日,经评审小组严格审核,评选出中国恒天集团为第一顺位投资者,厦门新景地集团与厦门嘉晟供应链联合体为第二顺位投资者。下一步,管理人将继续加快速度推进项目破产重整,特别是近期管理人将与恒天集团进一步洽谈投资事宜,签订框架协议。

因涉嫌债务债权纠纷,此前福建海峡两岸农产品物流城发展有限公司部分房产1月初被拍卖但流拍,其中涉及不少业主花钱购买的店面。不久后,海峡物流城因出现经营困难,申请立案破产重整处置。(详见导报2016年12月10日、12月21日,2017年1月6日、7日、17日报道)

据了解,今年2月17日,龙文区人民法院受理物流城破产重整一案,指定物流城重整清算小组担任福建海峡两岸农产品物流城项目破产重整管理人,使物流城破产重整项目正式进入法律程序。

今年9月6日,管理人在龙文区政府网站公开招募战略投资者,共有5家战略投资者报名。10月25日,提交重整方案的战略投资者有3家。11月7日,只有中国恒天集团和厦门新景地集团与厦门嘉晟供应链联合体参加第二轮评审。经过评审小组严格审核,最终有了上述的评选结果。战略投资者的加入是物流城破产重整案又一重大突破,破产重整项目正依照法律程序开展各项工作。

  • 责任编辑:陈惠华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