诏安大力开发旅游资源 助推经济发展

zz.fjsen.com  2017-11-22 09:56:48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11月22日(通讯员 诏报)近日,漳州市红色文化教育研究会会同中国富贝集团等企业家到诏安县官陂镇考察红色文化资源、土楼情况和怪塘谷富硒温泉度假村,谋划如何利用官陂红色文化、土楼、温泉等资源发展旅游业,建设特色文化小镇项目相关工作。

考察组一行来到官陂镇马坑村的四十八团革命遗址和土楼,详细了解了官陂镇红色文化和土楼的历史和现状,以及官陂镇结合土楼和当地富硒、温泉等资源积极打造旅游产业的规划。随后,考察组一行来到怪塘谷富硒温泉乡村旅游项目点,对项目现阶段建设进度和今后发展规划等相关情况进行详细了解。考察期间,企业家们对官陂镇建设特色文化小镇表现出了极大的合作兴趣,并同官陂镇党委书记进行了深入的探讨。

据了解,截止目前诏安官陂镇存有大小土楼115座,且是革命老区根据地。1935年,闽南工农红军独立三团政委卢胜带领武装队伍,在龙际、公田、林畲等地开展游击战争,建立乌山根据地,一直至全国解放,红色旅游资源丰富。官陂镇将构建红色旅游目的地规划,与土楼、温泉旅游等品牌相结合,努力打造“富硒温泉小镇”,大力发展特色农业、生态农业和乡村旅游等,积极营造开明开放的社会环境,筑巢引凤,打造绿水青山美景,夯实产业扶贫基础,助推官陂镇经济发展。

  • 责任编辑:陈惠华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