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推进“快人一步” 项目再现“蓝田”速度

——蓝田镇加快推进东环城路项目征迁工作

zz.fjsen.com  2017-11-22 18:39:14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11月22日讯(通讯员 李杰)自龙文区东环城路(沈厝至高速公路段)项目征迁工作启动以来,蓝田镇卯足干劲,保持昂扬的斗志,坚定信心、乘势而上,有力推动征迁工作的开展。

东环城路(沈厝至高速公路段)主要涉及蔡坂村,西坑村,蓝田村三个村,项目共涉及征迁房屋126宗,总面积约8万平方米。接到任务后,蓝田镇11月2日开始丈量,仅用2天时间全部完成丈量工作。截止11月13日晚,累计签订39宗,20437.84㎡。

据悉,为了把辖区项目拆迁工作做好、做实,蓝田镇先后成立重点项目拆迁工作组10个,抽调党员干部等精兵强将奋战拆迁一线,有效推动了项目拆迁工作的顺利进行。为配合征收工作,党员干部们积极负责解决、协调征收中的疑难问题,集中精力解决,化解矛盾。

如今,在项目建设大干快干新热潮中,争分夺秒的做好征地拆迁,力促项目早日落地开工建设,成了蓝田镇广大征拆干部的自觉行动。

  • 责任编辑:陈惠华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