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浦县部署全县冬春防火工作

zz.fjsen.com  2017-11-22 19:23:12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11月22日讯(通讯员 郑达伟 邱枫)11月15日上午,省市政府召开全省、全市冬春火灾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视频会议结束后,漳浦县结合全县消防安全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问题,立即就全县冬春火灾防控工作进行强调和部署。

要求要认清形势,提高认识,冬春两季,特别是冬季属于火灾高发期、多发期,要切实增强做好冬春火灾防控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要把问题想在前面,把防范工作做在前面,始终把握防火工作的主动权,做到防范于未然;要采取有效措施,加强监管,要严格落实“管行业必须管安全、管业务必须管安全、管生产经营必须管安全”的三个必须要求,落实消防安全责任,加强消防安全监管;要加强火灾隐患自查自改,确保防火工作落到实处,行业主管部门要加强对行业系统内社会单位的指导,督促开展火灾隐患自查,确保排查出的火灾隐患及时整改到位;要加强消防宣传教育,提高群众消防安全意识,以“119”消防宣传月为契机,加大行业领域的消防宣传力度,提高公众消防常识知晓率,教育引导广大人民群众进一步提高消防安全意识。

  • 责任编辑:陈惠华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