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泰县存量企业统一社会信用代码转换工作完成

zz.fjsen.com  2017-11-22 11:22:14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11月22日讯(通讯员 戴辰芯 林敏)长泰县积极推进“五证合一”登记制度改革。目前,长泰县存量企业的统一社会信用代码转换工作全部完成,发放“五证合一”企业营业执4731张。

长泰县自2016年推行“五证合一”以来,不断完善窗口人员配备,有效缓解换照高峰期窗口“一窝蜂”现象;组织窗口人员加强业务培训,熟练掌握 “五证合一”办理业务,提高注册登记水平。同时,积极履行“双告知”职责,加强与税务、统计、人社等部门的协调沟通,充分利用信用信息共享平台及时交换、共享相关信息,让数据多走网路,企业群众少跑马路。配套实行名称核准全程网办、电子营业执照发放和应用、住所申报承诺制等改革举措,在给企业、群众带来注册登记实惠的同时,加快推进“五证合一”办理。

在加强宣传方面,长泰县结合窗口办证、短信通知、企业年报、监督检查等形式,大力宣传“五证合一”新趋势,提高政策知晓度;增设咨询窗口专门解答企业、群众的业务咨询,引导申请人在办理变更登记的同时实现换照,提高工作效率;通过微信群、QQ群进行业务疑难沟通解答。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