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调研组到龙文调研农贸市场改造提升工作

zz.fjsen.com  2017-11-23 07:39:14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11月23日讯(通讯员 李杰 苏璐)11月16日上午,漳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镇城带领市直相关部门人员,深入龙文区就2017年代表建议重点督办项目--市区农贸市场改造提升工作开展调研。

人大调研组一行实地查看了龙文区蓝田镇小港农贸市场和步文镇下洲农贸市场,详细了解市场规划设计、设施配套、建设进展等情况,及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据了解,龙文区今年共有农贸市场改造提升项目5个,其中参加市农贸市场提升改造竞赛项目3个,目前各项目建设进展顺利,其中朝阳镇石井农贸市场、翁建村农贸市场已经完工,蓝田镇小港农贸市场进入扫尾阶段,其余两个正在加快推进。      

市人大调研组对龙文区认真组织实施、大力推进农贸市场提升改造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就如何提升农贸市场提升改造实效,提出:要提高认识,加大力度,克服困难,及时有效推进农贸市场提升改造工作;要明确目标任务,具体化、分步骤实施;要规划先行,尽快制定出台专项规划,做到有章可循;要明确责任主体,做好项目规划、建设、管理、运营各环节工作,确保市区农贸市场改造提升工作落实到位、早见成效、惠及百姓。

  • 责任编辑:陈惠华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