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全市基层党建工作推进会在诏安召开

zz.fjsen.com  2017-11-23 09:17:21   来源:闽南日报  我来说两句

11月22日,全市基层党建工作推进会暨抓党建促脱贫攻坚现场会在诏安县召开。市委常委、组织部长沈金水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要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准确把握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主动承担起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双重责任,注重补齐基层党建制度机制短板。要在“全面”上着力,统筹抓好农村基层党建、城市基层党建、机关党建、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党建、中小学校党建、民办学校党建以及国有企业党建等工作;要在“从严”上着力,以“真管真严、敢管敢严、长管长严”的要求严格基层党组织建设。要在“基层”上着力,重视基层、关心基层、支持基层,牢固树立大抓基层的鲜明导向。要注重发挥党建工作在精准扶贫、精准脱贫中的引领作用,把加强党的建设同精准扶贫有机结合,重视发展村级集体经济,认真抓好党员干部驻村任职,及早谋划明年村级组织换届选举,扎实推进抓党建促脱贫攻坚工作。要切实加强组织领导,深化督查指导,注重典型引领,强化工作保障,推动基层党建工作全面进步、全面过硬。

会前,与会人员先后前往诏安县太平镇雄鸡村、太平镇走马村、福建乐尔康药业有限公司和四都镇西梧村,实地考察产业扶贫和发展壮大集体经济项目、村级党群活动服务中心、非公企业党组织助力脱贫攻坚和软弱涣散村级党组织整顿转化等工作。会上,诏安县委、漳浦县委组织部、云霄县马铺乡党委、平和县长乐乡联胜村党支部分别作了经验介绍。(记者 徐镜正)

  • 责任编辑:陈惠华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