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一股冷空气将来袭 漳州降温降雨

zz.fjsen.com  2017-11-23 09:26:07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11月23日讯(导报记者 张惠玲)最近几日,漳州的气温简直跟“过山车”似的。昨日是二十四节气中的小雪,漳州却降雨停歇,阳光重现,气温上升,但可别高兴得太早!

11月23日,漳州以多云天气为主,可见阳光,不过受到冷空气的补充影响,气温相较于昨日将有所下降。到了24日夜里,新的一股冷空气来袭,降温降雨悄然而至,全市将飘小雨;25日雨势增强,全市有小到中雨。

温度方面,未来三天将逐步下降,24日最高气温将跌破20℃,只有18℃,25日高温仅为17℃,湿冷感明显。

此外,28日-29日又将迎来一股冷空气,它的到来又将给漳州带来降温降雨,阴冷的天气将再度铺展开来。漳州市气象局提醒,11月23日-25日,漳州沿海最大风力将达到8级,海上作业船只及人员要注意安全。漳州市区天气预报

23日:多云,气温:14~23℃。

24日:多云转阴,气温:15~18℃。

25日:小雨转中雨,气温:14~17℃。

  • 责任编辑:叶同辉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