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市领导深入市直部门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zz.fjsen.com  2017-11-23 09:27:14   来源:闽南日报  我来说两句

11月22日,副市长王文刚深入市外侨办和市民宗局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并就明年重点工作作出具体部署。

市领导指出,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在政治、理论和实践上取得了一系列重大成果,意义重大,影响深远,各部门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

市领导强调,各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十九大精神上来。领导干部要起带头作用,系统、全面、准确地理解十九大精神,真正做到学深悟透,实实在在地把十九大精神落实到具体工作中;要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部署,从大局的高度抓具体工作,创新工作思路和举措;要牢记各部门自身职责和使命,结合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在确保圆满完成今年各项工作的同时,科学谋划好明年工作。(见习记者 张志鹏)

  • 责任编辑:陈惠华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