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泰县政协部分委员视察重点提案办理情况

zz.fjsen.com  2017-11-23 11:24:42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11月21日,长泰县政协组织部分委员视察今年重点提案和2013年重点提案办理情况。

关于“扎实做好县城自来水管道改造工程建设的建议”提案是今年重点提案,关于“改造县城水系布局,增强城区排涝能力建议”是2013年重点提案,县政协委员们沿着县城人民路,实地察看县城区管网及道路改造工程,听取有关情况汇报。为了较彻底地解决县城区管网存在的问题,县委县政府实施县城区管网及道路改造工程,计划总投资4.2亿元,分三期(2017-2019年)对县城区26条约20公里道路进行管网及道路改造。今年3月15日开工建设县城区管网及道路改造第一期工程,年度计划投资8000万元,将完成10条4.5公里道路改造,争取于2018年1月份完工。委员们肯定长泰县委县政府重视民生工程,改造力度大,取得初步成效,还就城市规划、加快项目进度等方面提出建议。(戴清)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