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霄县创城督查组检查医疗单位文明创建工作

zz.fjsen.com  2017-11-24 11:40:26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11月20日,云霄县创建省级文明县城工作领导小组第一督查组同志开展创城督查,对云霄县各医疗单位逐一督促整改,确保顺利迎检。

县督查组同志一行来到县中医院、县妇幼保健院、县医院实地考察,重点对各医院周边的环境卫生状况、公益广告、文明宣传标语、医院市政公用设施建设配套情况、执法监管部门和窗口服务单位人员等情况进行逐一对照检查。督查中,督查组同志发现中医院存在市政公用设施不完善、不规范,没有配置无障碍设施,公共场所秩序有待整治,院内车辆扎堆乱停放、建设垃圾堆积严重,便民服务咨询台人员不在岗等现象。发现县医院存在收费、发药等服务窗口的群众扎堆办理事务情况,门诊大厅创城宣传文明标语存在破损、走廊通道的便民座椅已损坏,未及时更新修复,地面的烟头、痰液未及时清扫干净,吸烟区存在建设与管理不到位等情况。发现县妇幼保健院存在“讲文明、树新风”大型公益广告量少,无障碍设施通道没有明显的指示标志,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宣传标语不完善。

县督查组同志对医院单位文明创建中发现的问题及时交办整改,要求院方相关责任人定时、定点抓好创建工作的跟踪落实与整改情况反馈。(张云窗 林艺斌)

  • 责任编辑:陈惠华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