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市委宣讲团到东山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zz.fjsen.com  2017-11-25 15:34:44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11月25日讯(通讯员 林华艺 殷琪 林晓红 本网记者 陈惠华) 11月23日下午,漳州市委宣讲团成员朱顺忠到东山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作题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奋力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的专题报告。东山县长朱真主持报告会,县各套班子在家领导,两区七镇、县直部门主要领导,老干部,县委宣讲团成员,驻岛部队官兵代表,各中小学生代表共160多人聆听宣讲。

朱顺忠从十九大主题和主要成果、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新时代和新思想、两个一百年目标和两个阶段安排、主要矛盾和战略部署以及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六个方面对十九大精神进行宣讲,内容丰富,既有理论深度、思想深度,又有很强的针对性、指导性,为进一步加深对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全面认识和准确理解提供了重要指导和启发,整场宣讲引发了大家强烈的共鸣。

24日上午,朱顺忠深入到康美镇政府、康美镇西崎村、东山岛职业中专学校等地,与基层党员干部、学生面对面进行互动交流,一对一解疑释惑,现场气氛融洽而热烈。

听了朱顺忠宣讲后,大家纷纷表示,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十九大精神上来,真正让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落地生根,开花结果,激发强大的前行力量,开启新征程,开创新业绩。

  • 责任编辑:陈惠华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